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东凤】假如有一天媳妇变成了小宝宝2

第二篇和大家见面啦

老规矩:大家对之后的剧情有什么建议的希望大家在评论下方告诉我噢😙

欢迎点梗!!!






————————————————————————————



“好乖。”帝君摸了摸怀里女娃娃的红彤彤的小脸,似乎对小凤九对自己的亲昵很是满意。




小凤九乖乖地在东华身上趴了一会儿 ,但是不一会就不安分了,也许是小孩子觉得嘴里含着东西会有安全感,便偷偷把东华身上白色里衣的领口含到了嘴里,小嘴一动一动的,吸允得有些陶醉。





“我的领口味道可好?”东华低着头看着小凤九,不禁失笑 ,才想着此时的她毕竟还小,忍不了饿。




一手抱着小凤九一手施法便变幻出了一碗热腾腾的米汤,却发现自己腾不出手来喂她,又怕不抱着把她放到床上她又会觉得委屈要哭哭,便尽量把声音放柔和和她打商量“小白,你自己乖乖坐着我来喂你好不好?”





这场面四海八荒无论是谁看见都不可置信,曾经怼天怼地的天地共主东华帝君竟然也有需要软着嗓子哄人的一天。





可惜黏人的小凤九却并不领情 ,她摇了摇头,便伸手把帝君的脖子搂得更紧了,小脚也环上了帝君的腰。



“要抱!”



“那我抱着你坐下来喂你?”东华虽然有些无奈,却只好对小娃娃耐着性子 。“小白,吃点东西,别饿坏了。”



怀里的小人儿想着有吃的 ,终于乖巧地点了点头。



东华坐在床榻上,小凤九窝在他的怀里,东华一小口一小口地喂着 ,小孩吃饭慢又不专心,一顿早餐下来就折腾了东华将近半个时辰。





——————————————————————————————



小孩子觉多,小凤九吃饱喝足之后便又开始有些犯困,东华便索性把女娃娃哄着了,想着等自己参加完朝会之后就回来陪她。




“重霖,我今早要去参加朝会,我不在的时候替我照顾好她,她若是醒了就抱着她起来走走,她可能会有些起床气。”




端着茶进来的重霖看着这一幕,吓得端的茶盘差点从手中滑落,不过他也算是帝君的解语花,看见娃娃额头上的凤尾花胎记便很快把这事猜了个大概,“帝君请放心,重霖一定会照顾好帝后娘娘。”迅速整理好心情恭敬地接过了帝君手里的女娃娃。




帝君换好紫袍,束起发冠,东华紫府少阳君威严和尊贵的气质显露无遗。


不愧是曾经能一统四海八荒的男人。







————————————————————————————








怕凤九醒来之后见不到他,朝会结束之后东华立马赶回太晨宫,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刚踏进太晨宫便听见女娃娃的哭闹声。




“帝君恕罪,帝后娘娘醒来之后许是没见到您,就一直哭不停,重霖怎么哄都哄不好。”




他连忙接回了重霖手里的小凤九,怀里的女娃娃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眼眶红红的,金豆豆挂满了她纤长的睫毛,满脸都是湿漉漉的委屈,看起来着实让人心疼,“小白你这弄得好像我真的不要你了一般。”东华嘴上虽这样说这,却温柔拍拍小凤九的背为她顺气 ,心里满是心疼和自责。





每次允诺要照顾好她的都是我 ,但是惹她哭的却也都是我。





小凤九这回似乎没有马上要停的意思,虽然不似刚才那般哭得满脸泪水,但她依然难受地干嚎了许久,东华倒也不嫌她闹腾,担心的是她闹狠了着凉,便把她裹到了自己紫袍里给她捂暖。





“是我不好,我不应该丢下你。”东华低下头,高挺的鼻子蹭了蹭小凤九因为哭闹变成淡粉色的鼻头,低沉好听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小白,我陪着你,乖一点,不哭了。”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