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东凤】如果有一天媳妇变成了小宝宝1

灵感来源东凤的年龄差 。

真的是可以把媳妇当女儿养了哈哈哈

可能会有一点毁人设,dbq

第一次更会比较短,如果大家喜欢以后会更长很多 大概四五倍这样。


大家对之后到情节有什么建议或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告诉我噢,欢迎点梗!


不定期更

—————————————————————————

“嘤嘤嘤.....嘤嘤嘤.....”






夜里一向浅眠东华被小凤九的哭闹声吵醒 ,揉了揉眉心,半眯着眼哑着嗓子道:“小白乖,不哭。”







这事还得从今早东华从太晨宫醒来,发现没有了温香软玉在怀,想着他的帝后许是去给他准备早膳了,便闭目养神在床上等着。






等了许久都不见凤九归来,心下觉得甚是奇怪,拉开被子,却发现他的床塌了躺着一个白白嫩嫩的女娃娃,那孩子看起来才孩提,身子蜷缩成一团,大拇指塞到嘴里吸着,亮晶晶的口水从嘴角溢出。






活了三十六万岁的东华都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得从床上突然站了起来,但看着这孩子额头上火红的凤尾花胎记 ,他更确定了这孩子就是凤九的猜想。他盯着床榻上的小凤九,看出了神。







许是身边没人挨着,没了热源,小凤九不一会便醒了,她看着站在床边陌生的东华有些害怕,撇了撇粉嘟嘟的小嘴,竟委屈得哭了出来。






东华这才回过神来,他是最看不得他的小白哭的,看着这么弱小无助的她哭得那么伤心,他顿时慌了神。





“抱起来哄哄。”他想。






想着他便轻柔揉地把小凤九抱了起来,他一只手拖着小凤九的屁股,一只手护着她的腰,动作轻柔却又有些生疏。





小凤九被东华呵护在怀里,嗅着他衣领上的白檀香似乎有了些安全感,立刻安静了许多,软糯糯地在东华的怀里蹭了蹭,弄得东华的衣领上全是她的奶香味。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